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用胜利送别九载元老 斯坦科维奇含泪告别

2013年08月27日10: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用胜利送别九载元老 斯坦科维奇含泪告别

  京华时报讯意甲首轮昨天继续进行,国际米兰2比0击败热那亚,斯坦科维奇正式结束9年蓝黑军生涯,含泪与球迷告别。

  由于国米即将完成与印尼富商的易主交易,这一战可能是莫拉蒂的告别站,莫拉蒂出现在梅阿查球场,但并不打算直面这个问题,“今天是我主席任上最后一战?我不喜欢听到这种说法,我也不这么想。”比赛前梅阿查举办了小型仪式,送别为球队效力9年的功勋球员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身穿328号球衣出场,这是他在国米的出场次数,看到大屏幕回放自己的进球,斯坦科维奇多次流泪。长友佑都和帕拉西奥分别破门,国米2比0拿下胜利。

  埃托奥昨天出现在了米兰,外界怀疑他在与国米谈判,莫拉蒂对此不置可否,“再过几天大家就知道了。”斯坦科维奇则表示,自己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我穿着这件球衣流汗,看到告别时的场景,我倍感欣慰。我想我和国米并不会永别,也许以后我会在这里任职。”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