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身赛:西班牙主场1-0小胜意大利

2014年03月06日16:1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身赛:西班牙主场1-0小胜意大利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上届世界杯冠军迎战2006世界杯冠军,今晨在马德里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西班牙主场以1比0小胜意大利。

  两大豪门球队近几年交锋次数颇多。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与意大利战成0比0,西班牙通过点球决胜晋级。2012欧洲杯小组赛,卫冕冠军西班牙与意大利战成1比1。到了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以4比0大胜意大利,卫冕成功。去年在联合会杯半决赛,西班牙与意大利再度战成0比0,西班牙又一次通过点球决胜晋级。这些交锋历史表明,意大利近几年很难攻破西班牙球门,特别是巴洛特利和罗西这两大明星前锋因伤缺阵,更增加了意大利进球的难度。

  尽管意大利阵容不整,但底蕴深厚的蓝衣军团在第4分钟率先发难,都灵边锋切尔奇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吊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出。双方在下半场都做出调整,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换上巴尔德斯、席尔瓦和阿隆索,换下卡西利亚斯、法布雷加斯和布斯克茨,拉莫斯接过队长袖标。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换上皮尔洛和德希利奥,换下坎德雷瓦和克里希托。第62分钟,莫塔在拼抢中受伤,被贾凯里尼换下。全场唯一进球就在这次换人1分钟后到来了,席尔瓦与伊涅斯塔做撞墙配合,伊涅斯塔在禁区边缘脚跟妙传,席尔瓦前插接应被帕莱塔铲球破坏,佩德罗看准机会左脚抽射入网。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