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小胜马赛 法甲德比“火”了

2013年10月08日08:5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德比“火”了

裁判(左)查看掷进场的烟火。

客场2比1小胜马赛,昨天巴黎圣日耳曼取得法甲国家德比4连胜的同时,也将本队的联赛不败场次扩大到20场。本赛季联赛前9轮巴黎拿下21分,仅因净胜球差距落后摩纳哥屈居次席。

第30分钟,莫塔禁区内头球停球失误,紧接着希望大脚解围弥补错误,却踢中瓦尔武埃纳的脚底,结果裁判掏出红牌将莫塔罚下,同时判给马赛点球。大阿尤点球命中,马赛领先。第45分钟,伊布横敲,范德维尔斜传禁区中央,马克斯维尔头球将比分扳平。第65分钟,大阿尤从身后放倒马金尼奥斯,送给巴黎点球机会,伊布打门得手,将比分定格为2比1。此战气氛火爆,比赛一度因球迷投掷烟火中断。终场前,伊布、卡瓦尼在被换下时都因拖延时间吃到黄牌。(宋翃)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