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球)耐克发布新款战靴  伊涅斯塔到场助阵

2014年03月07日06:2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球)耐克发布新款战靴 伊涅斯塔到场助阵

  新华社巴塞罗那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耐克公司6日在巴塞罗那发布了最新款的足球鞋Magista(参考译名:大师)。据介绍,这款球鞋注重提升贴合度、触感和抓地力,是专门为足球赛场上的进攻组织者量身打造的。巴萨俱乐部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出席了发布会,并在现场担当起模特穿上新战靴进行展示。

  据悉,耐克在这款球鞋设计中采用了新的技术,可以让踢球者的脚部与球更加贴近,从而帮助球员增强触球感和控制力。

  伊涅斯塔表示,经过试穿,他感觉这款Magista足球鞋的贴合非常独特,穿在脚上甚至都感觉不到鞋的存在。“它能让我在球场上本能地做出需要的动作,并且更加自信”,这位巴萨球星说。

  为推出Magista,耐克运动研究实验室专门与巴萨中场核心伊涅斯塔以及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大将马里奥·格策展开合作,在设计过程中随时听取他们提出的建议并及时做出调整和改善。

  “Magista足球鞋像是在延伸运动员的身体。它不仅仅是穿在脚上的一双球鞋,更是能和脚结合在一起融入比赛的球鞋。这款球鞋能够让运动员的脚下毫无羁绊,在球场上自由地释放他们的潜能和创造力。”耐克竞技鞋类事业部副总裁菲尔·麦卡特尼(PhilMcCartney)说。(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