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加冕葡萄牙射手王 110场比赛进48球史上第一

子 奇

2014年03月07日09: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加冕葡萄牙射手王 110场比赛进48球史上第一

昨天,欧洲劲旅葡萄牙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非洲雄狮喀麦隆。相比身体不适表现不佳的梅西葡萄牙队长C罗则延续自己的不俗状态,他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国家队48球超越保莱塔成为葡萄牙史上第1射手;喀麦隆90后锋将一度为客队将比分扳平,但梅雷莱斯与科恩特朗下半场又连入2球,埃雷拉为葡萄牙打进第4球,C罗梅开二度,葡萄牙最终5-1大胜喀麦隆

在皇马,C罗是独一无二的王牌、核心;在葡萄牙国家队,CR7更是背负着整个国家的憧憬与期待。巴西世界杯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战役,皇马天王率领着自己的国家队在主场5-1狂屠来访的非洲雄狮喀麦隆,梅开二度的C罗成为葡萄牙取胜的最大功臣。110场国家队比赛已打进48球的CR7成为葡萄牙史上第1射手,面对99天后的世界杯,皇马天王已经准备好了!

尽管步入2014年后,C罗因为自身状态以及联赛中停赛进球的势头有所放缓,但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他仍以45球(俱乐部+国家队)力压各路球星,伊布44球列第2,阿奎罗29球,梅西和苏亚雷斯28球,迭戈-科斯塔和内格雷多27球。而在昨天,C罗又一次绽放!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