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仕鹏最后时刻3分救主 广东主场99:96险胜北京

2014年03月07日09:1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仕鹏最后时刻3分救主 广东主场99:96险胜北京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黄启元)昨晚,2013-2014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广东队一度领先31分,在比赛还剩1分钟的情况下被北京反超,但王仕鹏在终场前13.2秒命中反超三分,最终广东在主场以99:96险胜北京,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1平。

  首节比赛一开始,刘晓宇为主队率先命中三分球,此后广东队比分一直压制北京,朱芳雨底角三分命中后,广东13:7领先。易建联罚球拿下2分,广东19:9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闵鹿蕾的暂停仍然无法限制广东队的进攻,首节结束,广东32:15大比分领先北京。第二节,广东队小外援艾维骑马射箭命中2分,广东37:17将分差优势扩大到了20分。进攻乏力的北京队再次将老马换上场,但是球队在篮板球方面的疲软却难以解决。半场结束,广东63:38领先北京。下半场,王仕鹏接到易建联分球,三分命中,广东72:41,分差来到了30分以上。第三节过半,广东换下双外援,全华班出战,这让北京队抓住了机会开始反扑。比赛还剩4分钟,孙悦、老马连续得分,北京比分追到85:92。不过此时马布里却由于进攻犯规吃到个人第6犯被罚出场。全场比赛还剩1分钟,莫里斯中距离命中,双方战成93:93平。王仕鹏命中关键三分球,广东97:96,时间还剩13秒,不过北京队却选择了快速投三分的战术,结果三分不中,易建联两罚命中为广东锁定胜局。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