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中欧男篮对抗赛  中国队险胜塞尔维亚队

本报记者  范佳元

2014年07月24日07: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队球员王哲林(左)在比赛中上篮。
  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摄

  7月23日,中欧男篮对抗赛哈尔滨站展开争夺,中国男篮最终以82∶77战胜塞尔维亚队。此番获胜后,中国队前4场热身赛取得2胜2负的成绩。

  本场比赛,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特别是伤愈归来的后卫刘晓宇发挥出色,全场三分球4投3中,全场拿下13分,他让中国男篮系列赛以来外线攻击力贫乏的现状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另一名控卫郭艾伦同样发挥稳健,5投4中拿到12分。

  比赛的最后时刻发生了令人遗憾的一幕,双方球员险些爆发冲突,比赛被迫中断10分钟。事情起因是比赛还剩29秒时出现的球权争议,中国队球员郭艾伦的脚尖将球碰出界外,但主裁判认定为中国队球权,对判罚不满的塞尔维亚队员将球踢上看台,比赛一度中断。塞尔维亚队因此被判技术犯规。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对男篮队员的不冷静行为提出批评:“我们不允许任何队员出现打架,群殴就更不行了。”面对本次中欧对抗赛以来的裁判吹罚尺度问题,宫鲁鸣曾多次表示不需要特殊照顾,他希望队员能得到真正的锻炼。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4日 15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