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雄鹿新秀有孝心:给家人汇钱后没钱打车跑去球馆

2014年03月07日09:5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雄鹿新秀有孝心:给家人汇钱后没钱打车跑去球馆

  【安特托孔波的孝心】

  给家人汇钱后

  打不起出租车

  雄鹿新秀跑步去球馆

  □汪大力

  早报讯 在NBA联盟那些动辄百万千万的富翁中,真正的“好孩子”已经越来越少,但雄鹿新秀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绝对是其中的一个。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安特托孔波乘出租车去银行为其希腊老家的父母汇钱,他尽可能把更多的钱都汇到家里,最后却发现身上剩下的钱已经不够付出租车费了。

  由于当天雄鹿有一场主场比赛要打,“囊中羞涩”的希腊小伙决定跑步去球馆。跑了大约一英里之后,一对驾车的夫妇认出了他,并询问他是不是雄鹿今年的新秀。安特托孔波如实回答,于是这对好心的夫妇决定载他一起走,并把他送到了球馆。

  这年头,能把自己的钱都花光的NBA球员不少,但能把自己的钱全部拿来孝敬父母的还真不多,就凭这一点,我们也该为安特托孔波竖起大拇指。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