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戈尔回应"球员推倒记者":是我们错的话,就道歉!

2014年03月09日23:4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戈尔回应“球员推倒记者”:是我们错的话,就道歉!

  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赵戈)9日进行的CBA半决赛新疆对阵东莞的比赛中,东莞队外援丹特格林故意将场边直播记者推倒在地。东莞队主教练戈尔赛后对此回应,“如果是我们错的话,我们就道歉。”

  当天比赛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东莞队请求暂停,当时场边直播的摄像记者上前拍摄,却被东莞队丹特格林故意推倒在地,双方发生冲突,幸好被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制止。这一摩擦引发观众不满,不过由于是暂停时间,裁判并没有做判罚处理,比赛耽搁了片刻后继续进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针对丹特格林不理智的行为提问,戈尔回应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暂停的时候替补席上挤满了人,这是对抗激烈的比赛,球队经历了很多,如果是我们错的话,我们就道歉!”

  当天比赛,丹特格林状态低迷,全场13投仅4中得到12分,并在比赛还剩3分钟左右的时候6犯离场。(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