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季后赛开演判罚引争议 崔万军回掷球迷纸团

田欣欣

2014年02月19日10: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季后赛开演判罚引争议 崔万军回掷球迷纸团

  主场作战的辽宁队93比91绝杀新疆队,客队主帅崔万军急了,赛后与球迷互扔纸团;天津队主场105比104险胜东莞新世纪,客队球员张凯的眉骨被打开了花,双方冲突不断。昨晚的CBA季后赛,就这样火爆地开始了。

  崔万军回掷球迷纸团

  比赛还剩1.9秒,新疆队填上18分的坑,双方战成91平。辽宁队发底线球,贺天举上篮迫使哈德森犯规,比赛时间还剩0.2秒。崔万军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跑到技术台质问。这时看台上有球迷向他投掷纸团,随后崔万军不顾裁判的阻拦,捡起地上的“礼物”砸向那名球迷,并指着对方质问,这一变故迫使比赛中断3分钟。

  身为辽宁人,一向温文尔雅的崔万军此举并不职业,但他的莽撞举动也是受判罚影响。赛后,崔万军没有对裁判做出评价,“其实,季后赛是5局3胜制……而且可以说,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输,毕竟大家都是为了晋级。”中国篮协相关人士昨晚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会在今日调取比赛录像,看是否要对辽宁赛区及崔万军本人做出处罚。

  技术台“让时间飞”

  天津队的主场也很火爆,他们开场打得很有侵略性,防守中动作很大,这最终惹恼了东莞队球员,双方的比赛更像是在斗气,裁判在场上的控制不力,导致双方动作进一步升级。

  同样好不容易将分差缩小至1分,东莞队在最后时刻采取犯规战术,但每次犯规都会从技术台工作人员的手中溜走一两秒,这让东莞队很恼火。作为技术代表,曾经的国际籍裁判马立军虽然在此后进行了纠正,但他和三名裁判并未像NBA那样认真,回看比赛录像,只是随便伸出一个手指,回了1秒时间了事。

  技术台恶意走表事件已经屡见不鲜,而已经打到第19个赛季的CBA职业联赛,离真正的职业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