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足协已肯定刘健是恒大一员 对阵泰达有望登场

2014年04月10日20: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足协已肯定刘健是恒大一员 对阵泰达有望登场

  新华网天津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身陷转会纠纷三个多月的刘健有望重新获得中超参赛资格,出现在11日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

  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10日在津穗战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既然中国足协已经肯定刘健是广州恒大足球队的一员,我当然希望他明天能够出场。但不知道为什么(球员注册)要等这么长的时间。我希望明天能一切顺利,希望他能够顺利出场。”

  虽然里皮表示“足协已肯定刘健是广州恒大队一员”,但是中国足协方面迄今并没有作出这一表态,也没有公布刘健纠纷的最终处理结果。

  为备战11日与天津泰达的中超比赛,广州恒大10日早上就出征天津,身陷转会纠纷的刘健也一同前往。这是刘健第一次跟恒大出征客场。

  10日下午,刘健跟队友一起参加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记者看到,刘健表情轻松,与队友有说有笑,传接球并不显生疏。

  由于下周中恒大将远赴澳大利亚打亚冠比赛,里皮此场对阵泰达将作人员的轮换。他说:“下一场亚冠比赛非常重要,关系到我们小组出线形势,因此,对阵泰达我们会分配一些球员的体力,与下一场的出场阵容作一个平衡。”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