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热身河大成出场 大局观精湛技术获队友肯定

2014年02月10日16:4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热身河大成出场 大局观精湛技术获队友肯定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国安队与申鑫队的热身赛下半场,新援河大成替补出场,他完成了在国安队热身赛首秀,并获得肯定。

  昨天热身赛下半场,比赛被分成两个30分钟比赛,最后一个30分钟河大成替补出场。河大成身披16号队服出现在后幺位置。从比赛表现看,河大成正在恢复中,但他的大局观和精湛的技术都获得了队友的肯定。如果国安队顺利进入亚冠正赛,那么河大成参加25日的亚冠第一场小组赛应不成问题。

  赛后魏克兴说:“河大成之前有一次合练,热身赛前我跟他聊了一下,他想打一场比赛。虽然他觉得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好,但是能够出现在赛场上对我们来说也是很高兴的一件事。河大成能否15日打比赛,我们要根据球队的需要,看看对手的情况,还要结合整个球队的情况考虑。”J080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