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大成首秀盘活中场组织 展现亚洲顶级球员风采

2014年02月26日15:1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大成首秀盘活中场组织 展现亚洲顶级球员风采

  河大成

  首秀有大成

  昨晚,河大成首发出场,展现了亚洲顶级球员的风采。他不但打进一球,还盘活了国安中场组织,最终他拼到双腿抽筋,被迫下场,但却展现了首尔FC前队长的实力。

  曼萨诺赛后对河大成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说:“河大成虽然到队时间较短,但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伤是过度疲劳造成的,明天队医会进一步检查。”新帅的肯定让河大成很高兴,他说:“新教练从上海开始带领我们准备比赛,但因时间较短,所以还没有完全发挥我们的实力,我相信以后肯定能更上一层楼。我来到北京队不久,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最佳状态,加上之前身体有一些伤,所以今天的表现受到了影响,特别是提前下场有些可惜。”

  昨天河大成之所以下场,是因为此前在韩国队拉练时,腿部有拉伤,造成冬训时体能训练不系统。如果河大成没有提前下场,国安队会不会守住胜利果实呢?这个假设不敢说,但仅从河大成昨天的首秀看,他这笔转会值了!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