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季奇染红无碍国安排兵 河大成有望搭档朴成

2014年02月26日13: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季奇染红无碍国安排兵 河大成有望搭档朴成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本来就后腰囤积的国安,本赛季又引入前首尔FC队长河大成,这一位置成为国安竞争最激烈的位置。在引入这位韩国外援后,还一度传出要清洗马季奇的消息。不过曼萨诺将其首秀的后腰组合,安排为“河马”双外援组合,马季奇吃到红牌无缘下一场亚冠小组赛。这是他加盟国安以来,第一次吃到红牌。

  尽管河大成在比赛中攻入一球,但他与球队,尤其是搭档马季奇配合默契程度略显不足。尤其河大成更多地参与进攻后,马季奇更多承担起“脏活累活”。面对广岛三箭的攻势,马季奇这道屏障最终出了故障。比赛最后时刻,他背后铲球犯规直接被罚下场,一向被称为“老油条”的他,吃到为国安效力期间第一张红牌。看到裁判手势后马季奇很是惊讶,最终无奈离场。

  此前一直有球迷希望能看到河大成与朴成的“双成记”,因为二人在语言上沟通无障碍。不过曼萨诺还是更偏爱经验丰富的马季奇。下一场亚冠小组赛,尽管老马无法出场,但曼教授无需担心此位置,还有朴成、张晓斌,杨运等人。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