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大成为国安打开亚冠僵局 下一场将直面老东家

2014年02月26日13:3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大成为国安打开亚冠僵局 下一场将直面老东家

  昨晚,2014赛季亚冠小组赛开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岛三箭。这是新外教曼萨诺第一次正式带队征战,也是新外援河大成第一次首发出场,外援外教的出色表现,为北京国安客场拿走一分提供了保证,不过总经理高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此结果表示遗憾,“国安是奔着赢球去的。”他说。此外,本场比赛还有一个遗憾,终场前马季奇铲球犯规吃到红牌。

  ■ 新外援

  河大成补射打破僵局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中国再次刮起韩流,女生遇到难题时会想起经典台词“都敏俊救我!”而国安阵中的韩国外援河大成,在球队新赛季首场亚冠小组赛中也扮演了一次拯救者角色,正是他的进球帮助国安客场带走1分。

  本场比赛曼萨诺安排其首发登场,河大成在比赛伊始表现平平。不过,第63分钟,他在门前捕捉到机会,帮助国安首开纪录。不过由于之前三个月都因伤未能系统训练,河大成在进球后10分钟受伤离场,曼萨诺解释他是由于过度疲劳造成的,队医会进一步进行检查。

  除了球场上的磨合,场外交流也很重要,由于球队并未给他配韩语翻译。大部分时间,除了朴成,其他人也只能用简单的英文和肢体语言交流。不过身为前首尔FC队长,河大成没有摆架子,训练结束后还会主动帮队友倒水喝,态度十分谦和。与广岛三箭的比赛结束后,河大成在朴成的翻译下接受了媒体采访,尽管其中不乏重复的问题,但他都耐心回答。

  最受关注的当属他的伤情,河大成表示大家不用担心,没什么大碍。谈到首次首发便取得进球,河大成认为能够先取得进球很高兴,如果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会更开心,被扳平还是有些遗憾。

  下一场亚冠比赛,国安将于3月11日在工体迎战首尔FC,这是河大成的老东家,如果不出意外他将首发登场。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