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客场战人和将轮换阵容 陈志钊做好首发准备

2014年04月11日10: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客场战人和将轮换阵容 陈志钊做好首发准备

  本报贵阳专电(记者 张巍)今晚,国安将在贵阳奥体中心挑战贵州人和,由于受伤,边路上最重要的武器张呈栋将缺席本场比赛。不过曼萨诺显然已经准备好了后手:陈志钊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陈志钊也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

  “确实我们最近一段时间遇到了问题,感谢上帝伤病情况恢复不错,我可以先宣布明天陈志钊会作为主力首发。”昨天曼萨诺带着陈志钊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随后他便宣布了陈志钊首发的消息。对于陈志钊来说,今天他将迎来自己第一次代表国安首发出场的时刻,“每天在训练和生活上都在调整状态,自己也比较兴奋,希望能帮助球队,明天能发挥好。我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曼萨诺来说,他又将遭遇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的困境,但是西班牙人却表示“不会对阵容进行轮换”。不过从陈志钊的首发出场,还是可以看出曼萨诺多少有一些保留:除了陈志钊身体达标且磨合不错的原因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不能参加下周中的亚冠,曼萨诺可以毫无顾忌地使用他,而邵佳一、宋博轩等同样可以出任边路位置的球员,曼萨诺就需要多多考量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