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裁掉格雷格-史密斯 签下前热火中锋皮特曼

2014年04月11日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裁掉格雷格-史密斯 签下前热火中锋皮特曼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以及替补中锋的告急,火箭最终宣布裁掉了格雷格-史密斯,继而签下了德克斯特-皮特曼。

  霍华德依然因脚踝受伤休战,而莫铁尤纳斯在低位能力有限,而格雷格-史密斯由于膝伤一直缺阵,火箭在过去几周替补中锋位置一直都在告急。最终他们裁掉了史密斯,用以签下德克萨斯大学的德克斯特-皮特曼。

  皮特曼身高6英尺11英寸,重285磅,在2010年被热火选入NBA,经历了起伏的赛季后,在上赛季被交易到了灰熊,本赛季还曾效力于老鹰队。

  史密斯在火箭有不少出色的时刻,但受限于伤病的困扰,最终也因伤病被裁。史密斯本赛季由于膝伤已经无法再回到场上,裁掉他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对于皮特曼来说,在季后赛可能获得不了太多的出场时间,但目前来说随着球队为季后赛备战,他或许会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