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 傅家俊无缘八强

2014年04月30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李硕)北京时间29日凌晨,中国选手傅家俊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以8∶13负于英国选手墨菲,无缘八强。至此,参加本次世锦赛的中国选手都已出局。

  第二轮比赛采用25局13胜制,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傅家俊与墨菲你追我赶,打成4∶4。第二阶段墨菲一上来就连下4局,随后傅家俊调整状态,稳住阵脚,打出3∶1,以7∶9落后。最关键的第三阶段,傅家俊出现了几次失误,墨菲抓住机会利用自己在中远台的超高准度连赢3局,拿到了赛点。虽然傅家俊顽强扳回一局,但墨菲在第二十一局果断进攻,最终以13∶8赢得了比赛。

  墨菲将在1/4决赛挑战上届冠军奥沙利文。上半区的另一场1/4决赛将在霍金斯和戴尔之间进行。下半区最受关注的四强争夺是罗伯逊与特姆鲁普的强强对话,而塞尔比将与麦克马努斯展开争夺。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30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