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拜仁品牌价值居首 曼联缩水近亿美元

2014年05月28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伦敦5月27日电 英国著名品牌价值评估公司Brand Finance日前发布的报告称,曼联队上赛季令人失望的表现已经对其品牌价值造成损害,俱乐部现在的品牌价值是7.39亿美元,比去年降低了9800万美元。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报告说:“如果下一个赛季继续表现不佳,不能竞逐欧洲冠军杯,曼联的品牌价值就会真正地下跌,没有几个赞助商会愿意继续与‘红魔’签约。”

目前,曼联的品牌价值在全世界足球俱乐部中位居第三,仅次于德国拜仁慕尼黑西班牙皇家马德里

皇马在品牌价值排行榜上位列第二,仅次于拜仁慕尼黑

皇马上周六夺取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使其品牌价值升高。皇家马德里已经是全世界销售额最高的足球俱乐部。

但是,尽管皇马本赛季表现出色,Brand Finance仍然认为拜仁慕尼黑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足球品牌。报告说,拜仁在2013—2014赛季以巨大优势取得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是其在品牌价值保卫战中成功“卫冕”的原因。

英格兰俱乐部曼城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分别在品牌价值排行榜上位列第五到第八。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28日 23 版)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