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潍坊杯足球赛开赛 中国国青队首战获胜

2014年07月28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潍坊7月27日电 (记者吴书光)2014年“鲁能·潍坊杯”足球赛27日在山东潍坊开赛,中国U17国青队凭借上下半场各一粒进球以2∶1战胜德国沃尔夫斯堡青年队,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本届潍坊杯本应由中国国青U19队参赛,但由于其参加海外比赛,因此U17国青队代为参赛。此外,参赛的还有7支U19俱乐部梯队,分别是德国沃尔夫斯堡、巴西圣保罗、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芝华士、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阿贾克斯开普敦、阿根廷河床及山东鲁能。在27日的其他比赛中,山东鲁能青年队以4∶1战胜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青年队。阿根廷河床青年队以4∶0战胜阿贾克斯开普敦青年队。巴西圣保罗青年队补时阶段以3∶3战平墨西哥芝华士青年队。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8日 16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