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潍坊杯国青队将争第7名 鲁能进决赛约战河床

周婉琪

2014年08月01日09: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进决赛约战河床

昨天,“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凭借替补出场的16岁小将柏天赐梅开二度,鲁能足校队以3比1击败墨西哥的芝华士队,连续两年进入潍坊杯决赛。鲁能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阿根廷河床,河床以3比1淘汰了卫冕冠军圣保罗,决赛时间是8月2日16时。

另外,A组的中国国青队对阵B组的里斯本竞技,争夺进入五六名排位赛的资格。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90分钟内战成2比2,在点球大战中,国青队罚失两球,最终以5比6负于里斯本竞技,只能与南非的西开普敦队争夺第7名。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