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孔卡表态或返回河床 期待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

2013年11月01日08: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卡表态或返回河床 期待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

  本报讯 效力广州恒大的阿根廷中场孔卡日前接受了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孔卡表示自己希望获得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的机会,同时他认为亚冠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不会轻松。

  2003年,孔卡曾效力阿根廷豪门河床,在现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手下获得了处子秀的机会,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不排除未来会重返河床:“我考虑过回去,为河床效力,我没放弃,但是谁也不知道那一天是什么时候……”

  《奥莱报》表示,孔卡目前是中超最犀利的武器,在里皮手下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他与恒大的合同将在12月到期,不少球队都希望能签下他,孔卡表示:“河床没人打电话给我,我走以后我们就没接触了。”

  孔卡接着谈到了11月9日的亚冠次回合与首尔FC的比赛:“比赛不会轻松,因为我们对面是一支同样伟大的球队。如果我们赢了就可以去踢世俱杯了。在中国踢球是一段伟大的经历,未来我都会记得的。”

  接着孔卡还透露自己平时非常喜欢看球,但是也有一些苦恼:“我发现很多比赛因为时差看起来很费劲,但是能看的时候我会看。我喜欢看球,不管比赛的球队是谁。”

  最后当记者问到孔卡是否希望得到现任阿根廷队主帅萨贝拉的征召时,孔卡说道:“所有球员都希望有一个机会(为国家队效力),有些人得到了,有些人没有。如果能穿上阿根廷的战袍那就是最伟大的荣耀。我会继续努力,希望有一天能有这个机会。”(王文)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