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仁川亚运火炬在威海传递

2014年08月13日05: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8月12日,中国火炬手韩晔(左)与韩国火炬手姜信模交接火炬。
  新华社记者 杨 光摄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威海8月12日电  (记者李中文)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12日在山东威海进行,50名中外火炬手共同完成总长度4.3公里的传递。

这是亚运会历史上主办国首次在境外传递火炬,威海市也成为仁川亚运会火炬在中国境内唯一的传递城市。当日下午,仁川亚运会火炬传递从威海幸福门广场起跑,途经海滨路,终点为威海国际展览中心。50名火炬手手手相传,沿途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此前,威海市公安、边检、卫生防疫等部门进行了精心准备,确保火炬传递活动的精彩圆满。

据悉,仁川亚运会的圣火火种在首届亚运会举办地印度新德里采集,10日抵达威海,12日下午在威海传递结束后,圣火火种将于12日晚被护送至韩国,开始在韩国境内的传递。

威海和韩国一海相隔,是距离韩国最近的中国城市,有大量韩国企业和民众扎根于此。通过此次火炬传递活动,可以增强、深化威海和仁川之间的合作交流,也起到了宣传威海、推介威海的良好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13日 23 版)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