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赫引发“青奥自拍”热

2014年08月18日21: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赫引发“青奥自拍”热

  新华网南京8月18日电 谁是青奥会最好的推销员?答案是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这个精力充沛的花甲老人以南京青奥会开幕式上的“一拍”在互联网上掀起一股自拍狂潮,顺便带热了青奥会。

  在16日晚的青奥会开幕式上,巴赫致辞到一半,掏出手机号召年轻运动员和现场观众一起来自拍,并亲身示范。“#YOGselfie(青奥会自拍)”随即红遍世界各大社交网络平台。

  根据青奥会提供的信息服务,推特分析显示,当巴赫在开幕式上呼吁所有人一起自拍时,与“#YOGselfie”标签有关的推文数量出现了一个高峰。

  据介绍,澳大利亚、英国、墨西哥、德国以及其他许多参加南京青奥会的队伍都在试图将更多人拍进一张带有“#YOGselfie”标签的照片里。巴赫也频频出现在许多“#YOGselfie”照片中。青奥会志愿者、国际奥委会青年记者、斯洛文尼亚青年大使瓦尼亚·梅塞茨和铁人三项金牌得主布里塔妮·达顿都抓住机会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一起自拍。

  中国乒乓球名将王励勤和他的老对手、瑞典人佩尔森响应号召自拍合影。国际举重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更拍下了他们有史以来的第一张集体自拍照。但是没有一张自拍照能超过妮达·埃利兹·于斯廷达和伊尔克努尔·妮汉·恰克哲自拍的照片。这两位土耳其女子游泳运动员在水底的自拍照提高了这股潮流的“门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