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费祖拉乌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1险胜人和

2014年08月18日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费祖拉乌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1险胜人和

  中新网8月18日电 今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最后一场较量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场徳扬助攻费祖拉乌进球,下半场米西莫维奇助攻于海扳平,第85分钟,费祖拉乌梅开二度,最终国安2-1战胜贵州人和,再看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恒大7分。

  第35分钟,徐云龙在中圈内长传发动攻势,德扬提前启动前冲,他停球过大被孙继海挡到,但皮球碰萨利又告弹回,德扬抢在出击的张烈前将球捅到中路,费祖拉乌攻破空门,国安1-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米西在前场左路拿球组织,其突然斜传禁区中路,皮球跃过徐云龙的防守区域,于海前冲中将皮球顶入球门下角,1-1。第85分钟,周挺在右路策动攻势,张呈栋前插传中皮球越过萨利,费祖拉乌准确地以头球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国安2-1。最终,国安主场2-1战胜贵州人和。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0-雷腾龙、4-周挺;10-张稀哲、16-河大成(78分钟,11-宋博轩)、5-马季奇、28-张呈栋;21-费祖拉乌(89分钟,6-张晓彬)、27-德扬

  贵州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17-孙继海、4-萨利、3-张成林、23-陈昌源;21-于海、8-李春郁、7-马辛斯基(46分钟,10-米西莫维奇)、11-尤里;24-汉克(73分钟,39-陈子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