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内马尔伤愈有望参加友谊赛

2014年08月18日21:0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内马尔伤愈有望参加友谊赛

  新华社马德里8月18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18日表示,巴西球星内马尔已经复原,意味着他有可能在当天和墨西哥球队莱昂的友谊赛中露面。

  在巴西与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在一次背身护球时被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从后方用膝盖顶到腰部,这导致其因腰椎骨骨裂而提前告别世界杯。没有了内马尔的巴西队在随后的比赛中遭遇“滑铁卢”,先是1:7惨败德国队止步四强,后又在季军争夺战中0:3完败荷兰队。

  当时巴西队医认为内马尔需要使用腰部护具至少几周以上来减少疼痛感,直至完全恢复正常运动能力,但究竟何时能康复还不得而知。

  然而,过了不到6周,内马尔就迅速伤愈。11日,内马尔首次回到训练场,他参加了巴萨全队的合练。此前他一直在健身房里单独进行恢复训练。

  如果内马尔能够上场,他将与苏亚雷斯并肩作战。尽管因为在世界杯咬人收到了禁赛四个月的罚单,苏亚雷斯依然可以参加训练和友谊赛。18日晚的比赛将是他在巴萨的首次亮相。(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