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腰伤六周神速恢复 内马尔重返训练场

 王子轩

2014年08月13日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马尔重返训练场

昨天巴萨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在世界杯赛场腰部受伤的内马尔已经归队训练。

谁也没有想到,受伤之后仅仅6周,内马尔就迅速伤愈。昨天巴西人已经重返训练场,参加了巴萨全队的合练,此前他一直在健身房里单独进行恢复训练。显然回到球场的内马尔很快活,他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与梅西的合影,并写道:“能够重新与队友一起训练,我很开心。”巴萨俱乐部也心花怒放,特意在官网上发布了内马尔的训练视频。

在本届世界杯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的1/4决赛中,内马尔在一次背身护球时被哥伦比亚队后卫苏尼加从后方用膝盖顶到腰部,导致腰椎骨骨裂而提前告别世界杯。当时巴西队医表示内马尔需要使用腰部护具至少几周以上来减少疼痛感直至完全恢复正常运动能力,一度有消息称他至少需要两到三个月的休息时间。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