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伍兹确定角逐PGA锦标赛 体能师已经治疗好腰部痉挛

王子轩

2014年08月08日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伍兹确定参加PGA锦标赛

三天前还因为腰伤连弯腰系鞋带都困难的伍兹昨天出现在了美国PGA锦标赛赛场,他已经确定参加本项赛事。

在三天前结束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中,伍兹在最后一轮比赛只完成了8洞便宣布因伤退赛,腰部痉挛的他表示出战紧随而至的PGA锦标赛也存在疑问。然而昨天,“老虎”的银色座驾驶入瓦尔哈拉俱乐部的停车场,数百名观众围着伍兹走进赛场,纷纷用手机和相机拍下他的一举一动。

在进行了9洞的训练之后15个小时,伍兹迎来了自己的首轮比赛。从因伤退赛到火线复出,“老虎”的体能师当记首功。伍兹说:“这与我此前经历过的疼痛有些不一样,在体能师的调整下,痉挛消失了。”今年3月31日,“老虎”的腰部进行了手术,那次手术让他三个月不能打球,不过他表示这次疼痛和那次手术没有关系。

伍兹上一次出现在瓦尔哈拉俱乐部还是14年前,他在这里赢得了冠军,也正是在那一年,他完成了一年全满贯的壮举。然而这一次,人们都对他能否取得佳绩充满了怀疑,毕竟这只是他术后参加的第三场比赛,而且球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伍兹说:“这与2000年我所打的那座球场完全不同,果岭全变了。我有2000年的纪录,但是已经完全没有用了,我必须研究一些新的东西。”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