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亚雷斯:不会再咬人了!

2014年08月19日22: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亚雷斯:不会再咬人了!

  新华网马德里8月19日体育专电 备受争议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19日正式以巴塞罗那球员的身份亮相新闻发布会。被球迷戏称为“苏牙”的乌拉圭人向巴萨球迷保证,自己不会再咬人了。

  今夏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从利物浦转投巴塞罗那的苏亚雷斯由于在巴西世界杯上牙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而受到国际足联禁赛4个月的处罚,这意味着他最早要到10月25日才有资格代表新东家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不过禁赛期间他可以跟随球队训练以及参加友谊赛。

  “我想向所有的球迷说,大家不用担心,因为我再也不会那么做(咬人)了,”苏亚雷斯说,“我知道所有人都会格外关注我的一举一动,我必须接受这一点。我已经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帮助。现在我完全接受(国际足联)对我的处罚。”

  现年27岁的苏亚雷斯职业生涯中已经三次在球场上“咬人”。此前他也曾因为咬人受到长达17场的禁赛处罚。

  巴塞罗那队18日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甘伯杯中以6:0大胜墨西哥莱昂队。苏亚雷斯在比赛的下半场替补出场。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