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奥会闭幕式进入彩排阶段 将和开幕式一样精彩

2014年08月27日13:37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奥会闭幕式进入彩排阶段 将和开幕式一样精彩

  新华社南京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国亮)南京青奥会闭幕式进入最后彩排阶段。26日,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透露,闭幕式看点多欢乐多,将力争做到和开幕式一样精彩。

  26日,青奥会闭幕式准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陈维亚向媒体介绍,26日起,之前一直在外排练的闭幕式表演团队将整体移师到闭幕式举办场地奥体中心,27日进行内部总彩排。他说,青奥会闭幕式参演人员比开幕式减少一半,表演主题也不会像开幕式那么宏大而震撼,但增加了更多欢乐元素。目前,所有演职人员情绪高昂,他们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力争闭幕式和开幕式一样精彩”。

  陈维亚和他的主创团队成员还透露,闭幕式将从一个古老的城门开启开始。表演中将再现夫子庙民俗及秦淮幸福人家的温馨浪漫,东方歌舞团、世界金奖国标舞者将分别上演精彩纷呈的五洲歌舞和炽热浓情的圣火之舞,年轻人喜爱的13位歌手将倾情演唱。最后,百名砳砳将携南京青少年梦想画卷同时升空。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