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乒超八一大商2∶3不敌山东鲁能 遗憾止步半决赛

2014年09月01日14:17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乒超八一大商2∶3不敌山东鲁能 遗憾止步半决赛

  本报山东微山专电(特派记者杨大伟)2014赛季乒超联赛总决赛昨天展开了男团半决赛较量,在八一大商队与山东鲁能的这场强强对话中,双方苦战5局,八一大商队最终以2∶3惜败山东鲁能,无缘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今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改为了赛会制,男、女团体常规赛前4名齐聚山东微山县,打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男团半决赛首场较量在山东鲁能和樊振东领衔的八一大商队之间进行。首盘樊振东对阵郝帅,两国手相争,比赛打得很精彩,樊振东首局11∶7先胜,郝帅则是以两个11∶8反超局分,樊振东11∶5赢下第四局后,再以7∶3拿下决胜局,八一大商大比分取得领先。第二盘徐晨皓迎战张继科,实力和名气略胜一筹的张继科发挥出正常水平,11∶6、11∶5和11∶8连胜三局,双方大比分战平。

  双打比赛,八一大商队的周雨/徐晨皓对阵主队郝帅/方博,山东鲁能组合11∶9先胜首局,次局开局郝帅/方以博仍然领先,不过周雨/徐晨皓突然发力,连续得分反超比分,以11∶8拿下第二局。决胜局双方多次打成平分,周雨/徐晨皓最终以9∶7险胜,八一大商队取得了2∶1领先。第四盘樊振东、张继科再次登场,面对大满贯得主,樊振东很快以6∶11、6∶11和8∶11败下阵来,两队大比分战成2∶2平。

  决胜盘八一大商小将周雨对阵方博,方博11∶8先胜首局,次局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出现多次平局,方博以13∶11艰难获胜。这样,山东鲁能就以3∶2力克八一大商率先晋级决赛。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