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经纪人否认李娜年底宣布退役 将按计划参加中网

2014年09月03日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纪人否认李娜年底宣布退役 将按计划参加中网

  5月27日出战法网女单首轮的赛会二号种子李娜,在与法国小将梅拉德诺维奇的对阵中,苦战124分钟1:2败北止步首轮,爆出女单开赛以来最大冷门。此役以二号种子出战法网,成为李娜职业生涯征战大满贯赛事的最高种子排名。尤其是新科澳网冠军的身份,更使外界看好她有望成为继卡普里亚蒂之后,实现澳网、法网“背靠背”夺冠的选手。中新社发 龙剑武 摄

  中新社北京9月3日电 (记者 王曦)针对近来有传闻称李娜将会在今年中网公开赛后宣布退役,李娜的经纪人马克斯·埃森巴德9月3日在电子邮件中对此给予否认。

  有关李娜退役的消息是美国网球著名解说员卡里略在美网解说期间透露出来的,她称是从李娜经纪人处得到的消息。

  不过李娜团队方面当时并未发布有关退役的任何信息。

  作为李娜的经纪人,同时也是国际管理集团网球部的副总裁,埃森巴德在谈及此事时表示,李娜与其早在2009年就签订了合约,目前由于合同还未到期,因此李娜不会退役。

  据他透露,李娜将按计划参加武汉和中网比赛。不过,在谈及李娜的近况以及对于“中国一姐”退役传闻的看法时,埃森巴德并没有给出明确表示。

  作为中国网坛最炙手可热的选手,李娜在今年年初夺得澳网冠军后,世界排名达到第二位,由此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网球的历史。

  不过,李娜随即陷入“习惯性低迷”,法网、温网两项大满贯赛事连续爆冷出局。特别是在温网比赛结束后,李娜与主教练、阿根廷名帅卡洛斯·罗格里格斯宣布“分手”,随后她又因伤相继退出北美硬地热身赛,以及眼下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而连续退赛也使她损失不少积分,美网结束后她的世界排名极有可能跌至世界第三位。

  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今年9月19日拉开战幕,如不出意外,李娜将出战这项在其家乡举办的赛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