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拉姆克洛泽默特萨克告别德国队 享5万球迷欢呼

2014年09月04日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拉姆克洛泽默特萨克告别德国队 享5万球迷欢呼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外电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与阿根廷进行热身。赛前举行了三大元老的退役仪式。默特萨克、克洛泽、拉姆与勒夫助手弗利克出场,接受5.1万名球迷欢呼。

  默特萨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我职业生涯的这一章关闭的时候,我想被历史所铭记。在我的生涯中,赢得世界杯的冠军是最美妙的回忆。”他还继续说道,“现在我的重心将全部转到阿森纳身上,我希望赢得联赛冠军,还有欧冠。”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