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少男足赢球落寞回家 2球击败香港挽回颜面

谢泽楷

2014年09月11日08: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少男足赢球落寞回家 2球击败香港挽回颜面

亚洲U-16锦标赛小组赛

尽管已经在小组赛第二轮被淘汰出局,但U-16国家队在“回家”之前,还是赢得一场挽回些许尊严的比赛。昨日,2014亚洲U-16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少队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虽然赢球,但国少队员们只能和中国香港队一样打道回府。

国少队在前两轮比赛中以两个0比3分别负于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无缘明年在智利举行的世少赛。

此外,备战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中国U-22国奥队昨日下午与马来西亚U-22国奥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凭借广州恒大球员廖力生和广州富力球员常飞亚的进球,中国U-22国奥队以2比0战胜对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