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国奥亚运20人参赛名单确定 鲁能六将落选

2014年09月11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六将落选国奥亚运名单

昨天,即将出征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公布了仁川亚运会大名单,国奥名单与之前足协公布的集训名单完全一致。因为此前与国奥“抢人”事件,名单中没有山东鲁能队的球员。

为备战亚运会,国奥队昨天与马来西亚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国奥队更多以演练阵容为目的,双方互有攻守,国奥队把握住了两次得分机会,替补上场的廖力生以及常飞亚打入两球助球队取得胜利。

国奥队20人参赛名单也最终确定,16名球员来自中超、3名球员来自中甲,在鲁能6名球员无法参赛情况下,绿城的石柯、谢鹏飞、曹海清、冯刚、庄佳杰等5名球员成为球队核心,来自葡萄牙马夫的韩鹏飞成为唯一一名海归球员,效力于马竞的徐新因随马竞参加联赛未能归队。主帅傅博表示:“新的阵容在逐渐熟悉,有一些球员也可以通过此次亚运会进行考察。亚运会我们更希望球员能够顶住压力,坚持地面传控打法,着眼长远。”亚运会的赛程中,中国国奥队将在9月15日迎战朝鲜、9月22日对阵巴基斯坦。(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