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足U22亚洲杯即将开战 中国陷死亡组前景不乐观

2014年01月06日15:1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足U22亚洲杯即将开战 中国陷死亡组前景不乐观

  男足U22亚洲杯12日将在阿曼拉开战幕,前三名将直接晋级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昨日,中国队公布了23人大名单,广东球员有4人入选。

  在预选赛中,U22国足以小组第二名(3胜2平)闯入决赛阶段。决赛阶段,中国队与沙特、乌兹别克和伊拉克队同组,被公认为“死亡之组”,跻身里约奥运的形势不容乐观。为备战亚洲杯,中国队从去年11月15日起在昆明海埂进行为期40天的集训,海归球员徐新、李源一也回国备战。入选的广东球员有广州恒大的方镜淇、廖力生和王睿,广东青年队的王新辉。令人意外的是,恒大队主帅里皮的爱将杨超声和日之泉悍将廖均健均落选。此前在U22国足与河北中基、重庆力帆的热身赛中,杨超声都有进球、助攻,还是去年辽宁全运会U20男足决赛阶段的金靴得主,并随恒大队远征摩洛哥出战世俱杯赛。

  根据亚洲杯的规定,为防止出现伤病等突发情况,即使中国足协向亚足联递交最终名单并被接受,仍可在第一场比赛前的6个小时,以无限制理由更换名单内的球员。

  昨日,U22国足在热身赛中以0比1不敌阿曼;今日将与约旦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北京时间1月12日21时,中国队将迎战亚洲杯的首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