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约热身赛首战 中国男篮大胜25分

黄维

2014年09月11日08: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篮大胜25分

昨天晚上,中国男篮深圳和约旦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05比80大胜对手。这场比赛的胜负显得无关紧要,因为在昨天上午召开的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中,中国男篮的12人亚运会名单也正式出炉。

就在上个月底进行的姚基金慈善赛结束后,中国男篮就一直在东莞篮球学校进行封闭训练,而从昨天开始的中约对抗热身赛实际上是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之前最后的热身机会。这个系列对抗赛共有3场,昨晚的首战结束后,中国男篮将于明天在合肥、14日在佛山继续热身。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先抑后扬,在首节以21比25落后的情况下,此后3节完全掌控住了局势,最终大胜对手25分。中国男篮5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和丁彦雨航都拿到了14分,李晓旭和顾全拿到12分,翟小川也有10分进账。

而在比赛开始前,中国男篮的12人亚运名单在中国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中曝光,这12人分别是:丁彦雨航、顾全、郭艾伦、李慕豪、刘晓宇、孙桐林、王哲林、赵泰隆、李晓旭、翟晓川、周鹏、周琦。

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称,“公布的名单,按照规定我们是可以换的。”言下之意,如果这12人不幸在最后几场热身赛中遭遇了伤病等情况,他还可以对名单做一些修改。宫鲁鸣还表示,出发时的人员才是最终的名单。中国男篮将于9月22日出征韩国,24日进行第一场比赛。“所有队员都有机会,因为我们出发的人员名单还没有定,我们会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宫鲁鸣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