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台教练邱大宗执教四川男篮 称有信心改变慈世平

2014年09月11日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教练邱大宗执教四川男篮 称有信心改变慈世平

台教练邱大宗执教四川男篮称有信心改变慈世平

四川金强队将队服交给邱大宗。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9月11日电 (记者 张浪)四川男篮金强队与新任主帅邱大宗11日在成都完成签约,这位来自台湾的篮球教练正式开启了执教四川男篮的生涯。

  从今年6月起,四川金强队便一直致力于寻找一名执教能力突出并契合球队特点的教练,作为今年NBL联赛的冠军教练,金强队认为邱大宗的指导具备出色的执教能力、丰富的执教经验以及严谨的管理方式。在对邱大宗指导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性考量后,球队认为邱大宗指导的风格特点非常适合现阶段的四川金强队,双方在经过短暂的商谈后迅速达成了一致。

  在刚刚结束的NBL联赛中,邱大宗率领广西威壮夺得了总冠军,今年夏天四川金强就向邱大宗抛出了橄榄枝。

  除此之外,四川金强为了壮大队伍,还签约了NBA球员慈世平,慈世平也将在10天左右正式入队。对于这位在“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主要参与者之一的球员,邱大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很久前就特别喜欢这位球员,虽然经历了打架事件,我想随着年龄增长,慈世平的性格也会慢慢发生改变。在以后的执教过程中会不断的和他交流,转移他的注意力,让他全身心地打好球,让他更珍惜未来的篮球生涯。”

  邱大宗还表示,之前考虑过回台工作,但是为了完成自己的目标,根据自己的规划最后辞掉广西主帅来到了四川,金强队球员都很年轻,朝气活力,整个球队体系也很专业,我执教金强后首先要让对手敬畏,打好每一场球。(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