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四川金强主场惜败佛山 哈达迪预计月末复出

李华梁、史春东

2013年11月16日08:45    来源:新华社成都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金强主场惜败佛山 哈达迪预计月末复出

新华社成都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史春东)在15日晚上进行的CBA四川金强主场对阵佛山农商银行的比赛中,状态回升的四川外援拉米扎纳和奥多姆合力贡献了58分仍难救主,川军以114:123主场饮恨。

此前四川接连负于广东和上海,15日迎来首个主场比赛。面对佛山,川军意在夺得赛季首胜。比赛开始后此前状态低迷的外援拉米扎纳手感火热内突外投,四川前16分全部由他砍下,首节四川34:23领先佛山。

进入次节佛山已逐渐适应四川节奏,外援兰多夫接连命中三分球,在客队的强烈攻势下四川自乱阵脚,第二节一节就输掉17分,巨大劣势也让四川在此后的比赛中只得苦苦追赶。半场结束,四川金强54:60落后佛山6分。

下半场开始后,四川祭出拉米扎纳和奥多姆双外援,第三节四川也逐渐止住颓势,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单节得分四川领先3分。最后一节佛山加强了防守力度,成功遏制住了四川金强的反扑势头,佛山强力外援兰多夫全场得到42分,虽然在距离比赛还有1分40秒时被罚下,但四川最终没能力挽狂澜,以114:123落败。

本场比赛中四川金强外援拉米扎纳和奥多姆分别砍下33分和25分,发挥出色的张宗宪也有24分入账。而客队外援兰多夫得到全场最高42分。

“亚洲第一中锋”、四川金强队哈达迪在季前赛受伤,当日也出现在赛场边,但没能上场,他坦言非常希望上场比赛帮助球队取胜,但现在恢复程度仅有六成左右。

对于哈达迪何时能够上场比赛,四川金强董事长周仕强也表示,还要看哈达迪的恢复情况,估计11月末能完全恢复,预计哈达迪能在对阵山西的比赛中正式复出。(完)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