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雷确认加盟首届深圳公开赛

2014年09月13日09:2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雷确认加盟首届深圳公开赛

  男子网坛“四巨头”之一的安迪·穆雷,日前正式确认将参加将于22日在深圳举行的ATP巡回赛,与费雷尔、加斯奎特、罗布雷多、西蒙、尤兹尼等顶级球星组成豪华阵容,为ATP历史上首个中国赛季揭开大幕。

  穆雷技术全面、球感超凡,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总数达到28个,其中包含两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一枚奥运单打金牌以及9座ATP1000大师赛单打冠军奖杯。在本赛季伤愈复出之后,他逐渐找回状态,5月杀入职业生涯首个法网半决赛,随后在温网、加拿大大师赛、辛辛那提大师赛上连续打入八强。

  这是穆雷首次在中国参加ATP250级别的赛事,随后他还将赴上海参加ATP1000的上海大师赛。据赛事组委会透露,他的哥哥杰米·穆雷也提出参赛申请,兄弟俩有望携手出战深圳公开赛。同时在双打方面,双打巨星米尔尼/费腾博格、“印巴快车”组合奎雷西/布帕纳共同参加深圳站的双打比赛。(记者熊凌洁)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