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沙利文宝刀未老 捧起个人第5座大师赛奖杯

2014年01月21日13: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沙利文宝刀未老 捧起个人第5座大师赛奖杯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凌晨,第10次参加世界斯诺克大师赛决赛的奥沙利文10比4轻松击败塞尔比,捧起了个人第5座该项赛事冠军奖杯,并收获20万英镑奖金。

  这次是奥沙利文第三次在大师赛决赛中与塞尔比相遇,虽然曾经被人称“逆转王”的后者折磨得够呛,但是这一回“火箭”让比自己小了8岁的对手好好领教了一下什么叫做速战速决。在第一阶段确立了7比1的巨大优势后,奥沙利文10比4轻松获胜。

  “火箭”曾经把球风偏慢的塞尔比视为“施虐者”,这一次感觉崩溃的换成了后者。“当奥沙利文领先的时候,我的感觉是他几乎要摧毁我!”塞尔比说,“和他的比赛,你必须达到你最最最好的状态,但是很显然,我不行,输给他我没有什么丢脸的。”

  “第5次拿到大师赛冠军就像一场梦。我同时还拥有5次世锦赛冠军和4次英锦赛冠军,这比我梦想的要多多了。”奥沙利文说,“我比塞尔比和其他球员都要大一些,我想要继续前进,在我40岁的时候,还能在这里拿冠军,那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