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沈足捐门票收入救郝卫东 高位截瘫生活窘迫(图)

2014年09月17日14:56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足捐门票收入救郝卫东 高位截瘫生活窘迫(图)

沈足捐门票收入救郝卫东高位截瘫生活窘迫(图)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近日,一则有关前辽沈籍球员郝卫东因高位截瘫而生活窘迫的新闻吸引了不少足球圈人士的关注。9月16日,记者从沈阳中泽俱乐部了解到,作为家乡球队,沈阳中泽队将在本周六(20日)进行的2014中甲联赛比赛现场向原沈阳队队员郝卫东发起募捐,汇万众爱心,传递善意。

  2013年4月10日晚上,郝卫东在位于沈阳铁西区沈辽中路的家中起身挂窗帘时,猛然一头栽倒在床头。在医院摘除了4块颈椎骨后,医生宣布郝卫东高位截瘫,再不能站立。凭借加起来不过700元的低保金和残疾补助艰难谋生的郝卫东,人生由此变得越发艰难。

  得知郝卫东的处境,沈阳中泽队心系家乡球员,本着“我们代表沈阳,这座城市从不缺少爱”的宗旨发起募捐。本周六,沈阳中泽队将在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队的挑战,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告诉记者,本场比赛取消一切赠票,门票收入将全部捐赠给郝卫东。

  黄祖刚表示,作为家乡球队,看到郝卫东的情况我们不能坐视不管,之前中泽队连续客场作战,一直没有恰当的机会来表达心情。本周球队回到主场,俱乐部决定将本场比赛全部门票收入捐赠给郝卫东,并在现场设立固定募捐箱,将观众、工作人员的自愿捐款全部捐赠给郝卫东。此外我们将向团体捐赠单位回赠慈善纪念品并向观众看台踢赠由郝卫东和中泽队员签名的纪念足球,对于那些购票数额5000元及以上的爱心单位及个人,将在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官网、官博、官方微信及辽沈相关媒体进行表彰和宣传。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