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丹:打出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亚运对我是考验

王笑笑

2014年09月18日09:4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打出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亚运对我是考验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一行抵达仁川,备战20日打响的亚运会羽毛球比赛。领军人物林丹表示,希望队伍能够打出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国羽此番共派出20名队员,其中既有林丹、李雪芮、蔡赟、傅海峰等奥运冠军,也有首次参加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田厚威、刘鑫等新秀,谌龙、王仪涵等世界冠军亦在列。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参赛目标就是发挥出训练水平,打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林丹则称,此前汤杯失利令全队憋着一股劲:“希望在亚运会上打出让大家比较满意的成绩。”今年5月的汤姆斯杯赛,中国男队半决赛爆冷不敌日本队,无缘4连冠。此番仁川论剑,双方有可能再度相遇。

  汤杯失利一役中,林丹并未上场。李永波称,此番“超级丹”回归阵容,必将提升队伍的整体实力。“这是我第4次参加亚运会,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这位将满31岁的老将称,要珍惜参赛机会,全力以赴,“希望第一场就有很好的状态,包括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通过比赛找到感觉。亚运会的赛程比较长,除了团体还有单项,对我来说是一次考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