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永波:希望队伍在亚运会打个翻身仗

王笑笑

2014年06月03日08:4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永波:希望亚运会打个翻身仗

在日前进行的汤姆斯杯赛中,中国男羽意外不敌日本队,止步半决赛。昨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京表示,希望队伍在9月的亚运会上打个翻身仗。

由于本届汤杯冠、亚军日本队和马来西亚队都将参赛,9月在韩国举行的亚运会男团争夺将十分激烈,国羽的卫冕之路并不平坦。李永波透露,林丹复出后状态不错,且没有伤病,有望在亚运会时担任第二单打。林丹短期内超越世界排名第2位的谌龙几无可能,但根据参赛计划,重返二单希望很大,“这样亚运会会更好打。”

谈及在汤杯中打头阵,却爆冷遭横扫的“新领军人”谌龙,李永波称对其依旧信任,“谌龙不会因为一场球放弃,我们也不会因为一场球放弃他。这段时间,教练组一直在总结,为男单制定新的训练思路和训练方法。”

李永波是在出席“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时作此阐述的。中国公开赛是世界羽联全年12站超级系列赛之一,且为其中5站顶级赛之一,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今年的比赛将于11月11日至16日在福州举行,并将在此连续举办4届。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