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武网赛事总监:未从WTA收到李娜退赛或退役消息

2014年09月18日23: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网赛事总监:未从WTA收到李娜退赛或退役消息

  新华网武汉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吴植)李娜即将于19日宣布退役的消息目前已甚嚣尘上,不过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法瑞斯于18日表示,组委会截至目前尚未从WTA方面收到李娜退赛或退役的消息。

  在18日下午临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赛事总监法瑞斯表示,截至目前,赛会还没有从WTA方面收到李娜将要退赛或者退役的消息。但是,根据武网工作人员的说法,在莎拉波娃等名将已经悄然抵汉开始训练的情况下,目前还没有接到李娜申请场地训练的要求。

  作为李娜的家乡,武汉承办的第一届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已经吸引了包括李娜在内的WTA世界排名前十球员的九位参加。但在武网即将开赛之际,今日突然有媒体报道称,李娜将于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退役的决定据称是由于伤病原因。若消息属实,李娜将不会出现在武汉公开赛的赛场上。

  另有消息称,李娜并不会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可能会选择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这一消息。

  在7月31日,李娜同样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因膝伤复发,退出美网公开赛的消息。那时,关于李娜退役的消息便开始在网上流传,不过李娜的经纪人随后在回复媒体的电子邮件中称:“她不会退役”。不过针对本次的消息,经纪人截至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回复。

  根据原定计划,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19日下午6时进行抽签仪式,而从法瑞斯的说法判断,李娜的名字应该还在球员名单当中。在明天下午6时前,一切悬念的谜底应会揭晓。(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