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亚运会女足大胜中华台北 郝伟不满球队进攻效率

2014年09月19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足大胜中华台北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亚运会女足比赛第二场较量中,4比0击败了中华台北,取得亚运会首胜。但是赛后,主帅郝伟却对于球队的进攻效率不是太满意。

昨天的比赛,中国队做出两处调整,马君和韩鹏取代李影和王丽思首发,中华台北排出与首战一致的阵容。上半场韩鹏传中直接入远角,杨丽和张睿的高质量抽射也全部命中,马君凌空卧射击中横梁;下半场开场40秒马君抢点破门。最终,中国女足4比0击败中华台北。根据赛程,中国队22日将迎战第三个对手约旦队。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昨天也现场观看比赛,看到女足获胜,蔡振华满意而去。

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表示:“赢球肯定高兴,整个球队都在努力创造得分机会,但是我们在进攻效率上做得不太好,对于这一点我不是很满意。在我们队伍里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只有谁的状态更好谁上。下一场肯定会竭尽全力去创造机会,进更多的球。我们也在通过比赛不断磨合,备战未来的世界杯、奥运会。这次亚运会,赛前我说过要夺冠,其实所有竞技体育,不想夺冠的话就永远拿不到冠军,想要实现目标我们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行。”(郑小龙)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