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联赛首尔FC主场“交白卷” 已失去主动权

2014年09月19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联赛首尔FC主场“交白卷” 已失去主动权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2014年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日前结束,上届亚军首尔FC队在主场被澳大利亚西悉尼队0比0逼平,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广州恒大队。

  首尔FC是去年亚冠联赛的亚军,今年在缺少了河大成与德扬之后,在主帅崔龙洙的带领下依然杀进了四强。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通过点球淘汰了韩国另一支劲旅浦项制铁队。崔龙洙曾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夺得亚冠冠军。不过,首回合他们在主场被澳大利亚的西悉尼队0比0逼平后,已失去了主动权。

  另一场半决赛在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与沙特的利雅得希拉尔队之间进行。主场作战的利雅得希拉尔队在下半时连入三球,以3比0大胜对手。阿尔艾因队主力门将卡利艾沙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将缺席次回合的比赛。

  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将于10月1日进行。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