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新闻动态

仁川亚运会马术20日决出首金 中国4名队员打前锋

2014年09月19日15:0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仁川亚运会马术项目比赛将于9月20日至30日在韩国仁川梦想公园体育馆马术赛场举行,为期10天的赛事将决出6块金牌。包括中国第一位奥运女骑手刘丽娜在内的4名队员将在20日为中国队打前锋,备受瞩目的明星骑手华天也将出现在接下来几天的赛场上。

马术赛事20日和23日将分别产生盛装舞步团体和个人金牌, 26日将决出三项赛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冠军, 28日和30日各队将角逐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金牌。

作为先遣队的中国马术队盛装舞步队15日抵达仁川。教练之一的孙立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说,此次共有4名队员参加盛装舞步项目,包括中国第一位奥运女骑手刘丽娜。中国队在广州亚运会收获盛装舞步团体赛银牌,孙立生表示本届比赛将力争金牌,最大的对手是东道主韩国队。

18日在家人陪同下由英国抵达仁川的著名骑手华天是舆论关注焦点。曾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的华天曾因没有合适的马匹而遗憾缺席广州亚运,此次华天能否携爱骑夺冠,为国人,以及这名英俊骑手的外国粉丝们翘首以待。华天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在仁川的最大对手来自日本队,因为日本队有很长的参赛历史。

在广州亚运会上摘得三项赛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赛冠军的日本队此次派出12名选手参加所有项目比赛。日本共同社体育部副主任宫田宏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日本队此次的目标是在所有项目中夺牌,不过没有特别突出的明星选手,马匹也一般,所以比起个人赛更重视团体赛。中国和韩国将是日本的最大对手。 新华社仁川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汀 单磊)

(责编:欧兴荣、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