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普拉蒂尼:2020年欧锦赛举办地让人满意

2014年09月20日12: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拉蒂尼:2020年欧锦赛举办地让人满意

  新华网日内瓦9月19日体育专电 尽管热门城市加的夫(英国西南部城市)和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没有入选2020年欧锦赛举办地,但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认为,举办地的最终确定结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充分考虑了地域之间的平衡。

  “这是整个欧洲的赛事,举办地应该遍及整个欧洲,你看我们选出的城市分布,从东到西、从南到北都有,执委会的选择很好,”普拉蒂尼说。

  19日,2020年欧锦赛的13个举办城市出炉,位于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挤掉拜仁慕尼黑的安联球场,获得欧锦赛决赛和半决赛共三场比赛的承办权。四分之一决赛将分别在慕尼黑、巴库、罗马和圣彼得堡进行。16强阶段的淘汰赛和小组赛分别落户哥本哈根、布达佩斯、阿姆斯特丹、都柏林、毕尔巴鄂、布达佩斯、布鲁塞尔和格拉斯哥。

  “看看四分之一决赛的举办地,两个东欧城市和两个西欧城市,执委会的委员们尽力去寻找一种平衡,这是整个欧洲的赛事。”普拉蒂尼说,“当然有些小的国家的城市没有入选是有些遗憾,但它们是候选城市,他们尽力想成为这项赛事的一部分。”

  2020年适逢欧锦赛60周年,欧足联决定将欧锦赛组织成一项遍及整个欧洲大陆的赛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