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2014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将有哪几颗名“星”闪耀?

2014年09月19日10: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仁川亚运会开幕式,群星盛宴。(图片来源:仁川亚运会SNS)
仁川亚运会开幕式,群星盛宴。(图片来源:仁川亚运会SNS)

人民网首尔9月19日电 (黄海燕)主题为“45亿人的梦想,同一个亚洲”的2014仁川亚运会开幕式将于韩国时间19日下午6时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将有哪些韩流名星闪耀登场呢?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著名声乐家曹秀美、演员张东健和金秀贤、歌手PSY鸟叔、韩流男团EXO和JYJ等韩流名星将为仁川亚运会开幕式献唱。KBS电视台介绍称,EXO将作为头牌亮相本届亚运会开幕式,并演唱《狼与魔女》与《咆哮》。JYJ所属经纪公司19日称,JYJ将在圣火点火结束后的庆祝舞台上首个登场,演唱歌曲为其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Empty》。压轴舞台则将由PSY鸟叔与中国著名钢琴演奏家朗朗共同演绎,他们将共同表演一首《Champion》,PSY鸟叔还将展示其世界热曲《江南Style》。

除了歌手以外,韩国演员张东健也将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的第二部分出场。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中国的“都教授”——金秀贤也将亮相。

此外,韩媒分析称,此届亚运会的圣火点火手很有可能是韩流明星李英爱。因为仁川亚运会组织委员会分发的开幕式材料中对圣火点火手进行了如是描述“该圣火点火手通过各种活动,宣传韩国的传统与文化,在整个亚洲备受喜爱”,而且材料中还提到“通过在中国设立小学等慈善活动,为亚洲和谐作出贡献”。

此届亚运会开幕式可谓是一场集聚韩流明星的盛宴,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看今天的亚运会开幕式,太期待了”、“今晚这个开幕式真的是群星盛宴啊”、“因我们的韩流明星们而感到自豪”等。

韩流明星李英爱(图片来源:东亚日报)
韩流明星李英爱(图片来源:东亚日报)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